>>策划家书画院

理事 王树森

 王树森,字凤石,1963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大学文化。现任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理事。
       自幼家庭承训,临摹颜、欧古帖,名噪乡邑,后赉志不逾。曾师从耿仲歇先生刻苦学习书法,迷恋砚池勤耕墨海。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书法系卅载。曩夕廿载,蒙当代著名书法家王文祥、杨进才、米南阳、崔立根、天道子的不吝赐教,潜移默化受益匪浅,视野不断扩大,并开始跃于书画舞台。感悟书法艺术之真谛,结合古人视规,深得孙过庭书法之三昧,后又习各流派风韵,积淀学养,形成了鲜明的个人儒雅风格。用笔方圆结合,有轻、重、干、湿,实处就法、虚处藏神,结构布白富有变化而和谐。将行草汇于一体,注重功力,更求意境,刚柔井济,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不断升华,彰显书秀艺林之美。               
       2006年荣获黄河文化艺术研究院“牡丹杯”书法一等奖。2009年先后被编入《中国书画家大典》、《中国当代美术书法家》、《世界华人艺术家大典》等。2010年参加“虎年新春贺岁书法大展。“2013年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书画展”。2018年潜心戮力拜书毛泽东诗词百首、百米长卷巨作,现为中国名人书画院理事。
屡次赴香港,台湾、日本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宽,并被国际友人珍藏。作品多次获奖,成就渐显辉煌,是当代最具实力派的书法艺术家。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