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驻新疆联络处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中国策划新闻网网讯(记者:韩文秀)2018年9月8号在新疆喀什银瑞林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新疆联络处揭牌仪式。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人民日报主任漆传星、中新社驻喀什记者站站长刘晓、喀什地委宣传部退休干部周向哲、喀什地区书法协会名誉主席杨光权、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河北(天津)联络处主任董秀敏、中国书画十大经纪人严国花、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会,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负责人任晓永、高峰、新疆锦鸿凤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总经理顾华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策划咨询领域和各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艺术家共1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简称“中策委”,是非盈利性行业组织,由国内外从事策划咨询的企业、学术研究机构、认证与教育机构以及众多策划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隶属于中国文联华夏文化促进会,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报备和批准成立的国内唯一的权威策划管理咨询机构,将以引领国内策划潮流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策划业第一品牌。

  此次揭牌仪式中,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为新疆联络处剪裁揭牌讲话并对联络处主任郑文周表示祝贺!郑文周主任代表新疆联络处表示: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驻新疆联络处的成立,是为了促进新疆境内外各行业策划人的相互来往、交流合作、增进友谊,为策划人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增进了解、信息交流、开拓市场、展示自己才华的服务平台,以及加强策划学术交流和专业技能培训,积极参与自治区内外策划组织的活动和事务,推进行业的自治区内外交流和合作。同时以提升新疆咨询策划水平为目标,力求通过研究策划科学的方式,致力于打造新疆企业品牌,发掘并推广新疆华夏文化,实现新疆中小企业的腾飞和新疆实体经济的振兴。

  揭牌仪式由杨淇、王亚楠主持,揭牌仪式在青年舞蹈演员阿西曼表演的《喀什欢迎你》歌舞后拉开了序幕。

  揭牌仪式后由分别青年演员云彩演唱《祝福祖国》、青年演员古丽小星星表演舞蹈《麦西莱普》、青年演员小云演唱《中国梦》、青年演员花儿古丽表演舞蹈《我们新疆好地方》、青年演员娜娜表演歌伴舞《一杯美酒》、青年演员博波演唱歌曲《新疆的草原,祖国的花》等精彩的节目;著名书画家李海、徐培、江枫、田少明、程锦川、穆振庚、袁峰、许喜林、孟秀然、黄大光、王义有、王立军会议现场挥毫泼墨,没能到现场的书画家捐赠了作品。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