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惠善联公益社区平台合作联谊会在重庆召开

  中国策划管理新闻网讯(记者 宋昊泽)2019年5月19日,中惠善联公益超市暨公益社区平台合作联谊会在重庆东和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国家软实力评估中心金融专家张铠驿主任、中国公益金融联盟筹委会欧阳艺星秘书长、中国老科协农业分会农业专家王峙副会长、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扶贫专家张辉、营销策划专家中惠善联商学院吕永华院长,中惠善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龚莉淇女士,红色歌唱家何凌瑶,以及全国各地热心公益事业的生产企业领导及各界爱心人士2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中惠善联合伙人龚莉淇女士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词。金融专家、国家软实力评估中心张铠驿主任;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扶贫专家张辉;营销策划专家吕永华院长;中国公益金融联盟筹委会欧阳艺星秘书长等共同与大家分享了公益消费与公益授信新模式,倡导“公益消费,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利用区块链、物联网技术在公益金融及新零售公益社区中的利用,热烈讨论了公益金融与公益授信引领新时代的作用与意义,与会人员对公益超市与社区平台操作模式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性,现场与珍硒水、陈麻花、苗姑娘、渝跃龙、佰年康、家鑫日用品等上100家生产型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中惠善联公益社区平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惠善联合伙人龚莉淇女士致欢迎词

  中国公益金融联盟筹委会欧阳艺星秘书长讲话

  中惠善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以官方社团为背景的保值增值服务平台。以“造福为公、不忘初心”为宗旨,将社会资本转化为公益资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扶真贫、真扶贫,诚邀各生产型企业,联袂各行业精英人士,助力弱势群体,共享美好生活!

  营销策划专家吕永华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