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中国策划管理新闻网网讯(记者 冯伟生)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简称:全国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8月18日下午14:00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新闻发布厅召开。

  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徐根初中将,共和国老兵、天下第一刀发明人沈从岐,原文化部副巡视员于蕴芬,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王京忠,全国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会长杨少君,(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活动案例《身影》节目常务副总编汪漪,江苏礼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兵,全国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郝白鸽,全国榜样驿站湖南分站站长、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徐金娥,朗诵艺术家若丹、柏霖,《慈善家》杂志社副社长常梦,北京广告协会互联网委员会常委李伟正,北京恒昌天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王军,原保利建设集团纪检委书记王彦武,全国榜样驿站沂南分站站长、胡敬保,著名书法家萧宽、胡旺彬,发现之旅《聚焦先锋榜》栏目组编导、沈长清,北京阳光朗诵艺术团团长陈诚,北京振国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宏、副总经理肖婷,北京振国威经贸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朱菁俏、洪玲,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谢军文等30余人出席了该会议。

  会议由王京忠和若丹主持,杨少君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创立背景、历史使命和全国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做了报告。他说,全国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任务是要做凝聚榜样群体弘扬社会正气,传承中华文化实施文化强国的中坚力量,要敢于担当引领全国人民争取中国文化阵营的主力军。

  他说,理事会要致力于建立一个团队,构建一个系统,凝聚一个群体,争取一个阵营,荣耀一个国家。他特别强调到,建立全国榜样文化工作委员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党的信仰,必须坚持联系群众,必须坚持科学发展。徐根初中将、于蕴芬巡视员、沈从岐先生、宋懿霖主席、萧宽老师等对于该组织第一次理事会的召开,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大会聘请徐根初中将为总顾问,于蕴芬、沈从岐、宋懿霖、萧宽、许晨为顾问,王京忠为监事长,杨少君为会长,汪漪、佘声俊、徐金娥、毛小宝、刘玉兵、王诚臣为副会长,周殿胜为专家团团长,郝白鸽为秘书长,若丹、常梦、蔡静盈为副秘书长,远方、胡旺彬、郭立东、陈诚为常务理事,胡敬保、李其军、肖光运、柏霖、沈长清、郝建兵、王彦武为理事。

  萧宽老师和胡旺彬老师现场捐献了书法作品,沈从岐先生向徐根初中将和杨少君先生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三军仪仗队指挥刀“天下第一刀”,同时向每位理事成员礼赠了“建国70周年”纪念表。

  佘声俊、周殿胜、杨宝环、郭立东、刘骏涛、王诚臣、肖光运等理事成员因事未能亲临现场,均致电致贺。中国好人、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毛小宝因活动冲突,特派副理事长谢军文出席了该会议。全国各地的榜样委员纷纷致电祝贺。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