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中国策划管理新网讯(记者 宋昊泽 薛亚洁)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组织安排创作由牡丹、和平鸽、华表、长城、黄河、山水等组成的七米长卷“和谐盛世 ,不忘初心”庆祝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赞美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此巨幅作品由宋懿霖、李威策划,著名书画家王秀臣、萧宽、田少明、徐培、李海、江枫等共同创作组织完成。作品两侧分别为七朵和十朵牡丹意寓建国七十周年,五十六只和平鸽象征五十六个民族,华表意在展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5000年传统文化,长城、江河、山水展示祖国的美好河山、国富民强!繁荣昌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强大!人民幸福!

著名书画艺术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荣誉院长萧宽

著名画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副院长王秀臣

著名书法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院长徐培

著名书法家、中策委将军部长书画院执行院长李海

著名书法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执行院长田少明

著名书法家、华夏小记者书画院执行院长江枫

中策委主席和著名书画家、雕塑家、百变鬼才萧宽

中策委领导宋懿霖、童成武和创作中的书画艺术家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