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寿张张公祠百忍堂启动筹备会圆满举行

       中国策划管理新闻网讯( 记者 宋昊泽 )8月22日中华张氏总会部分省总会市分会、各协会三大员齐聚山东聊城市委第一招待所,中华张氏总会聊城分会张永喜、张静、张茂勇全方位热情接待了全体宗亲。


       首先全体中华张氏总会会员及清河张氏宗亲联谊会代表、山东省民政厅常务副厅长戴成贵、 第一届中华张氏商品交易会特邀嘉宾、全球政商企交流合作联盟中国区执行秘书长杨军、见证了中华张氏总会聊城分会揭牌仪式,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中华张氏总会顾问、山东省建设厅张体钦,中国政策网总编辑、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中华张氏总会顾问张华夏分别向大会发来贺电。
       8月23日寿张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张公祠百忍堂重建启动筹备会,镇党委副书记付浩,山东省民政厅原常务副厅长戴成贵、中华张氏总会会长张志超、中华张氏总会署理会长张克华,清河张氏宗亲联谊会署理会长张一杰,寿张镇人民政府魏镇长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寿张镇党委副书记付浩主持,寿张镇魏镇长、山东省民政厅原常务副厅长戴成贵、中华张氏总会会长张志超,聊城档案馆张静,全球政商企交流合作联盟中国区执行秘书长杨军、聊城分会副会长、阳谷青阳文化传媒张茂勇分别发言,中华张氏总会署理会长张克华作主旨发言阐述援助建设总动员。

       会议重点围绕张公祠百忍堂重建事宜进行探讨,1956年山东省人民政府拨付专款修建百忍堂,是政府对百忍精神的表彰。本德育基地建设项目得到寿张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华张氏总会署理会长张克华在主旨发言中重点阐述一下几点:
  1. 援助建设一定要符合国家的大政方针,中华张氏总会所有捐款都是要在党委政府办好所有土地手续及政策扶持为前提下,方可进行募集捐款。
  2. 援助建设,首先要确定即能把项目做好又不出错,一定要团结,互相之间不拆台,不利于建设的话不说,不管在哪里建祠堂都是为纪念先祖,祭祖怀思,教育后代,将美德代代相传,将家风家训传至千古。
  3. 援助建设,需要组织的支撑与领导。我们成立筹建委后,要服从领导,统一调度,遇到问题加强沟通交流,认真解决各种建设中的问题。为政府服务好,当好参谋助手。
  4. 援助建设,包括资金、设备、族谱的捐赠、字画等,充分利用自身的传播力量号召所有百忍堂族人、企业家,以自愿的形式量力而为。
  5. 援助建设,是一件流芳千古意义重大的实事好事,我们每出的一份力都会有爱的回报,我们的名字将会刻在石碑上、镌刻在名册上,让世世代代的百忍后人都能知道。为百忍堂发展增添浓抹重彩的辉煌一笔,在祠堂建成之日,再来寿张共同承泽这份荣耀。

       与会领导认为百忍家风应该发扬,可以重建百忍文化堂或百忍文化纪念馆,祠堂原址可以建设“遗址公园”。会后百忍堂后裔代表参观了寿张张公祠原址拟建位置。
寿张镇党委副书记付浩公布了寿张镇张公祠百忍堂筹建委名单


       中华张氏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在会议期间会长张志超、署理会长张克华与特邀嘉宾:全球政商企交流合作联盟中国区执行秘书长杨军,清河张氏宗亲联谊会署理会长张一杰,清河张氏宗亲联谊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子超,清河张氏宗亲联谊会统谱办副主任张印普与中华张氏总会署理会长张克华,执行秘书长张金港、中华张氏山西省总会秘书长张国梁,江苏省总会会长张孝军、中华张氏总会顾问张家领、中华张氏总会聊城分会会长张永喜、张国良、张静、张茂勇共同协商协调首届张交会的举办地和时间,一致暂定每年两届“中华张氏商品交易会”,分别在清河祭祖前三天(5月25-28日),临沂年会前三天(12月28-30日)举办,“中华张氏高科技商品交易会”暂定在深圳举办,三届会议对国外参展商的和理事会成员企业参展的给予政策优惠,三届会议方案将抄送清河县人民政府、清河县商务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临沂市商务局。方案还将递交中华张氏总会顾问委员会,中华张氏总会常务委员会,中华张氏总会法务部,中华张氏总会全国理事会共同研讨,一致通过后择日对外公开发布。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