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广州白云联络处授牌仪式在穗举行

本网广东10月11日讯(记者 宋昊泽)由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授权广东联络处在广州白云区明珠路归南1号名汇广场为广州市白云区联络处举行授牌仪式。白云区联络处主任由广东富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郭业同志担任。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策划师500强企业联盟执行主席李卫平在授牌仪式上表示:策划行业平台将整合行业资源,全力支持会员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做好服务和扶持,推进与策划行业合作,挖掘更大的成长空间,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创造更多商机。制定并监督执行行业规范、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并希望各市区县联络处为推动策划行业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富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广州市白云区联络处主任郭业同志表示:联络处严格按照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章程的规定开展工作,服从广东联络处的领导,做好区内的策划市场,为中国策划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授牌仪式的有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策划师500强企业联盟执行主席兼广东联络处和海外联络处主任李卫平、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广东联络处常务副秘书长何易瞳、副秘书长郭谦荣、广东阳江政协委员,广东富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业、广东富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苏小玲、广东富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项家彪等当地企事业领导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