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第五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中国策划管理新闻网讯( 记者 宋昊泽 )2020年12月27日,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第五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在北京瑞尔威饭店成功举办。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领导、全国各地业界精英、社会名流、商坛巨擎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约200人相聚北京、共同出席本届盛会。

第五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现场


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王京忠主持大会
 
会议由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兼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执行主席王京忠主持。华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宝民宣布大会开幕。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肖天致欢迎词。原国务院第一批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部长致词。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肖天致欢迎词
 
刘吉部长针对“新时代”、“中国梦”、“文化强国”、“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国家战略做了简明扼要、精彩纷呈、高屋建瓴的解读。
 

国务院第一批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部长致辞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作工作报告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作中国策划行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今年的工作作出重点总结,中策委经过调研、审核,分别批准成立了“中策委广东联络处驻潮州市潮安区联络处、汕头市龙湖区联络处、 广州市白云区联络处、汕头市潮南区联络处”“中策委策划茶座”和“华夏小记者培训活动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驻西安联络处”。在广东省各市县区进行策划师500强企业试点工作并试点成功。参与策划主办寄语未来•和谐世界“一带一路”中非友谊马达加斯加——NCM非洲国际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新闻发布会暨经贸洽谈项目合作签约议式、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等大型公益活动。与泰国皇家国防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协议条款规定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是泰国在中国所有业务的唯一全权受托人,同时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所指定的国内符合承接业务要求资质的有关单位为中泰合作项目唯一签约单位。中策委将分别与我国周边的十几个国家的国防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宋懿霖在报告中对2021年工作计划作出部署。他指出,中策委将融合全国优秀资源,壮大策划队伍!为国家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助力我国经济腾飞!实实在在为每一位策划家提供自我价值和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岳屾山律师就做策划时如何规避和防范法律风险,以及策划可能会涉及到的相关法律知识等做了发言。


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院长许喜林致辞
大会现场,中国十大策划家、政府招商顾问、吉米罗恩品牌创始人、磐石投资总经理许家鸣,国务院法治中国外联部主任刘报,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副主席朱志林,山东烟台民生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刘文东,安徽荣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束从海,肥西元太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义平,山东长彤生物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聚宝,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健康科技贡献奖、贵州刺梨大王王仲一,著名策划家代表韩颐和,中央电视台特邀评论员、北京岳成律师所高级合伙人岳屾山律师,中策委副秘书长兼河北联络处主任李俊谊,黑龙江联络处副主任王雨春,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院长许喜林,策划家代表陈放等分别作出精彩主旨演讲。

策划家代表分别带来自身项目及案例策划与大家分享。

中国十大策划家、政府招商顾问许家鸣致辞
 
许家鸣说:“富人的秘密不在于赚钱,而在于解决问题,也就是创造价值。真正的富人并不以赚钱作为终极追求目标,而是价值。要专业化解决客户问题,系统解决发展问题和裂变问题,所以一定要请专业策划,根据政策做好企业策划,去为企业赋能,企业家不要想着自己赚钱,还要为国家纳税,为解决社会就业、稳定就业而做出贡献!”
 

国务院法治中国外联部主任刘报致辞
 
刘报向大家推荐“中爱365”大病互助平台,这是一个响应国家号召,加快建成覆盖全民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是继商保、医保之后的第三重保障,将有效补充遏制因病致贫、返贫,解决国人养老难的问题。刘报现场向参会嘉宾每人赠送一份“中爱365”平台40万元大病保险。
 

             
 
刘文东带来的《创新养殖模式  做强食安品牌》的报告按照大农业生态循环导向,针对种植业农残、养殖业药残、水质和土壤污染等问题,运用中医农业思维,以从源头上“不给疾病产生的机会”为宗旨,从多角度全过程进行干预处理,并辅以全程跟踪检测,生产出安全原材料,真正解决食材安全问题与大家分享。
 


肥西元太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义平致辞


中策委副秘书长兼河北联络处主任李俊谊致辞
 
李俊谊在致辞中介绍,传统食品与现代高科技结合,运用中药细胞破壁技术、超低温冷冻技术、膜分离技术、纳米微粉碎技术、特别是运用中策委健康中心主任朱民生发明的当代国际最前沿的中药活性素生物提取技术专利,以科技先进的生物提取方法,把药食同源的中药活性素精华部分应用到大健康产业,取得:“中药食品化、食疗常态化、养生大众化”的效果,达到为当代更多的人提供功能性健康食品及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幸福。
 

安徽荣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束从海致辞
 
 束从海分享其领衔策划的 “全智能快餐连锁系统——蒸时尚”,目前该项目已在合肥落地。据其介绍,此项目能够为上班族提供 “卫生、环保、健康、营养” 的快捷就餐解决方案。正是其创意创新、出彩策划,才一举博得韩国LG株式会社和厦门好食亿点平台的垂青。好的策划不仅能化腐朽为神奇、挽狂澜于既倒,还能像一株智慧的梧桐树,随时能引来金凤凰。
出席大会的还有农业部原副部长郭忠连,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创业先进人物、全国精神文明先进人物唐玮,香港华商会主席、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老兵救援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社会责任服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承昌等领导及嘉宾。
 

相关领导为第五届中国策划代表大会获奖者颁奖
 
经过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资质评审委员会审查,评选出本届中国策划2020年第五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金象奖获得者为萧宽、刘文东,银象奖获得者为束从海、刘义平,铜象奖获得者为陈聚宝、刘忠峰、杨少君。
 

金象奖得主萧宽代表获奖者作获奖感言


艺术家捐赠书画作品
 
著名书画家徐培、李海、田少明、江枫、王晓晨、董鲤宾、张一清、张家全、郭世昌、张士民、陈福和、肖桂珍、孟秀然、郭晶、韩军、董文浩、钟伟丽等出席大会并捐赠书画作品。
 

策划家代表李兴国教授做总结发言
 
策划家代表李兴国教授在进行大会总结时说:“庚子温情紧,群贤策划忙;神州同奋斗,大道映朝阳。今天我们开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大会、精彩的大会,整个大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妙语连珠、睿智绽放。既有领导的发言指示,又有策划家的经验分享,也有企业家的社会奉献,还有专家教授的理论实践结合,体现了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的美好景象。”
 
 

大会一角


参会领导与策划代表合影
 
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日报网、中国企业报、中国改革报、经济视野网、今日头条、央视融媒网、中国策划管理新闻网、中国城乡建设监督网、《商业观察》杂志、华夏小记者网等数十家新闻媒体进行现场采访。

艺术家捐赠书画作品展示

中策委将军部长书画院院长李海


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院长田少明


华夏小记者书画院院长 江枫


中策委女子书画院院长郭晶作品
 

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副院长董鲤宾


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副院长肖桂珍
 

中策委书画院副院长张一清


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常务副秘书长郭世昌


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自强不息青年书法家董文浩


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青年书法家 钟伟丽


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理事陈福和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