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女子书画院抚顺分院——抚顺市第二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中策委辽宁3月9日电:2021年3月8日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女子书画院抚顺分院“抚顺市第二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抚顺市文化旅遊发展促进中心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女子书画院抚顺分院主办,抚順市文化旅遊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新抚区南台社区协办,刁峰担任总策划,策展人杭卫东。
       大会由抚順市文化旅遊发展促进中心工会主席韩光旭主持人。
       伴随着两会的春凤,正逢「三八妇女节」之际,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女子书画院抚顺市第二届女子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这是一次纪念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58周年、宏揚传統文化,展示巾帼风彩的书画展。也是一次绽放艺术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的书画展。


       参加本次书画展的主要领导与嘉宾有中国女子书画院院長郭晶、原中央电视台「孝行天下」栏目导演赵东旭、原市政协副主席王振东、市委統战部副部長、民族宗教局局長姜鹏、抚順市文化旅遊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商泽友、抚順市文化旅遊发展促进中心工会主席韩光旭、辽宁厚几孵化既厚几集团联合创始人,辽宁厚几集团董事长杜晓霞、原抚順工商银行行长宋吉利、辽宁瑞比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鹿占权、抚顺利群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卫佳、湖北辽宁商会会长唐孝武、湖北辽宁商会秘书长郝虹女士等单位和个人前来参加了书画展的开幕式。来至各界领导及嘉宾紛紛发表了贺辞......



       中国女子书画院院長、张大千嫡传弟子、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美国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郭晶致开幕詞,抚順市文化旅遊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商泽友讲话,名誉院長牟晓虹讲话,方瑛副院長代表女子书画院会员讲话,顧問代表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俊刚讲话。



       开幕式上由郭晶为名譽院長牟晓虹、迟梦笑授与牌扁,中国女子书画院秘书長刁峰为9名顧問颁发了聘书,书画院领导为入选作者颁发了「优秀作品证书」最后由抚順市文化旅遊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商泽友宣布展览正式开幕!市女子书院领导陪同嘉宾参观书画展......





感谢牟姑娘灵芝、抚顺利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迟梦笑的赞助!

展厅部分作品展示: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