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中策委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同志 荣获全国人大政协两会褒奖的“德艺双馨一一功勋艺术家“称号



热  烈  祝  贺

中策委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同志

荣获全国人大政协两会褒奖的“德艺双馨一一功勋艺术家“称号

       中国策划管理新闻网讯(记者 宋昊泽 罗  燕)中策委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同志荣获全国人大政协两会褒奖的“德艺双馨一一功勋艺术家“称号,并隆重出版了《共和国第一部书法大红袍-中国近现代书画艺术名家任玉岭》巨著!该书不仅填补了出版界书法大红袍出版物的空白,更加彰显了任玉岭先生非同凡响的地位、才华和影响力。

       任玉岭,原为国务院资深参事,全国政协第八届委员、第九、第十届常委,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中国书画协会名誉主席,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 协会主席。任玉岭既是科学家、经济学家、社会活动家,也是著名的书法家。他自幼练就了书法的童子功。他的书法创作虽然起步较晚,但一问世便不同凡响。他曾先后连续六次获得了辛亥革命书展、共和国六十周年、共产党九十周年书展、文化部百名艺术 传承人书展、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以及阿斯塔纳国际文化展金奖。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出版界为填补书法大红袍出版物的空白,通过推荐和遴选出版 了《共和国第一部书法大红袍·中 国近现代书画艺术名家任玉岭》 一书,彰显了任玉岭在书法界的 地位和影响。

      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官网曾特别推荐任玉岭为德艺双馨艺术家。任玉岭不仅被 14 所大学聘为教授,被 55 种杂志聘为主编和编委。他的书法作品曾被人多次拍卖, 捐给了慈善事业。2016 年在广东东莞一次拍卖中,任玉岭的书法作品就拍出 120 万元,除 10%留给任玉岭购买纸笔外,其余 100 多万在现场捐给了中国扶贫大王。最近,任玉岭根据河南老家的需要,又特别捐款70万元用于乡村振兴。这些年来,任玉岭还依据社会的需要和百姓对他的期待,先后在河南信阳、北京昌平、浙江长兴、厦门翔安捐出四个“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均在 1000 平米以上,皆为永久性展览馆。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