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策委哀讯】中国伟大的策划家刘吉部长与世长辞

     
       今天,中策委全体同仁  ,怀着万分悲痛与崇敬的心情,沉痛哀悼共和国演讲家、中策委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刘吉部长。

       刘吉部长生前系国务院第一批稽查特派员、原国家体委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委主席、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理事长、中国演讲艺术协会会长、中国演讲艺术交流中心主任。

       刘吉部长由于长期废寝忘食工作,积劳成疾,因病抢救无效,于2022年12月19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5岁。刘吉部长是世界著名的策划泰斗,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威望,更是中国策划界英明的导师和领路人! 

       山河同悲,日月同泣。 中策委失去一位好领袖,策划界失去一位好朋友。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团结奋进,继承刘吉部长的遗志,把中国策划事业进行到底!刘吉部长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中策委刘吉治丧小组
            2022年12月20日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