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统文化搭台 产业项目落地”姜尚故里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大型公益书画交流大会圆满举办

中策委员5月20日电(记者:宋昊泽)8—20日,在安徽省阜阳市以及宋集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大型公益书画交流大会在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宋集镇华佗鸡宾馆圆满举办。


本届大会以“传统文化搭台  产业项目落地”为宗旨,大会由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指导,安徽正稻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临泉县慈爱嘉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古井集团、安徽省翠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支持。

来自全国各地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书画家、策划家,以及新闻媒体等200余名嘉宾参加大会,共同针对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主题交流。

大会同时举办大型公益书画交流笔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书画院的30余名书画家连续3天现场挥毫泼墨,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为大家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大会由特型演员、表演艺术家、邓小平扮演者戴宝明主持。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宣布大会开幕。
原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中国农村农业联盟常务副主席栗铁申,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肖天,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驻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玉峰,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智,中央党校兼职教授、艺术评论家刘建民,原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副巡视员、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安徽省江淮诗书画研究院院长余家林,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智,临泉县慈善嘉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佗鸡品牌创始人柳西文,中策委书画院院长田少明等嘉宾分别进行主题发言。
肖天致辞
杨邦杰致辞
余家林致辞
柳西文致辞
田少明致辞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执行院长王秀臣,中策委书画院副院长“鱼娘子”肖桂珍,中策委女子书画院院长郭晶,中策委将军部长书画院院长李海,华夏小记者书画院院长江枫等特别受邀参加大会。

特型演员、表演艺术家、毛泽东扮演者马凤春亲临大会现场,登台表演,祝贺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旨在通过文化推动,促进经济良好发展,推进产业项目落地。大会特别推荐“华佗鸡”产业项目。据活动承办单位慈爱嘉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柳集华佗鸡品牌创始人柳西文介绍,10余年来,为推进现代农业大健康产业发展,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学科带头人、周光召基金会农业科学奖获得者、博士生导师蔡典雄的指导下,慈爱嘉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不懈努力,先后投资数百万元不断探索柳集华佗鸡科学喂养新方法,开发出具有药理保健功能的健康食品——华佗鸡。经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检测,各项指标均合格,并得到国家中医研究院认证华佗鸡为绿色健康功能性食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华佗鸡项目吸引了入会企业家的广泛赞赏,大会现场举办了慈爱嘉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合肥琼林生态苗圃有限公司、浙江湖州品悦轩私厨酒店、阜阳市颍东区袁寨镇前楼居委会等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相信在各级政府、各界友人和广大消费者的持续关心和支持下,华佗鸡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企业发展必将一路狂飙。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之路上,华佗鸡产业项目必将成为促进各地经济发展的强力助推器,给千千万万民众带来富裕和健康!”柳西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