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学文化研究院

副秘书长 冯欣

  冯欣,女,山东临沂人。

  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艺术系学士学位,职业:影视演员,节目主持,民族歌手。

  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

  师从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和叶佩英,经过学院派多年的严格训练,她仍孜孜不倦,刻苦钻研,在艺术实践中形成了她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对音乐有着很好的悟性和表达能力。先后获得国家政府最高奖、全国第九届“群星奖”音乐比赛金奖、全国安全系统声乐比赛第一名、五省市电视演歌会冠军、北京艺术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等。她曾随中国艺术团出访巴西、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地区演出。独唱专辑《圣洁的清莲》由国际文化交流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音乐电视片《深情的目光》、《无花果》等作品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及各省、市电视台播出。多次担任《中华二十世纪华人经典音乐会》、《国际旅游文化节》等大型文艺晚会的主持,参与主演了《中方雇员》、《汉宫飞燕》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代表作有:《祥和中国》、《月是故乡明》、《家在沂蒙山》等。

  冯欣演唱的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她的演唱风格犹如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所有听过她歌唱的听众,她的歌声如山泉般清醇甜美,细腻幽怨中含有一种原生态的特色,呈现出女性典雅婉约、隽秀温柔的气质和美感。本张专辑收录了冯欣演唱的15首原创和部分选材歌曲,从多角度、多侧面地展示了她的演唱功底和实力。相信当撩开冯欣她那神秘的面纱时,这朵盛开的“国安之花”一定会在中国艺术的百花园中越来越艳。

  历届国家安全系统春节晚会上,她会用清美的歌声告诉你,隐蔽战线上那些无名英雄的风采。政法系统的各类大型演出中,她会用青春的热情感染你,作为国安英雄的自豪署名。她的名字常常与著名歌唱家连在一起,频频出现在全国的文艺舞台以及电台、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端庄的举止、优雅的气质、甜美的歌声、灵秀的身姿,一位颇具实力并有着特殊身份的歌唱家,她就是中国国安乐团的业务团长——冯欣。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